当前位置: 首页 > 植物油料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雪中送炭 同舟共济

发布时间:2020-03-26 12:28:00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面对西班牙严峻的疫情形势,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与厚璞集团、荣氏文化基金会,近日将10000支医用口罩交由至西班牙驻上海总领事馆,代为捐赠本国卫生部用于抗击疫情之急需。

疫情肆虐,感同身受。荣氏文化基金会紧急筹集医用口罩防护用品,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与厚璞集团迅速协调有关方面,用极短时间完成捐赠等相关工作。这一捐赠活动,不仅是海外协会与厚璞集团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际体现,也是我们与西班牙人民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友好举动。


厚璞集团创始人、总裁兼西班牙格拉纳达俱乐部主席蒋立章先生表示:“目前虽然全球体育赛事暂时停摆,但体育永不言弃的精神不会停滞,相信西班牙人民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让体育力量之火重燃大地,让合作友谊之树常青”。荣氏基金会理事长饶清女士表示:“面对全人类的共同灾难,基金会秉持友好真诚合作的使命和责任,像厚璞集团那样大爱无疆,为世界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疫情全球化下,推动植物油市场价格下行
下一篇:俄罗斯建议限制出口,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