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肥料专业委员会 > 投资指南 > 正文

作物营养领域的强强联合 美盛公司与先正达集团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17 17:56:26 文章来源:中国农资


7月16日,先正达集团中国与美盛公司举行云签约仪式。美盛农资(北京)有限公司与先正达集团中国下属作物营养业务单元中化化肥有限公司签署2020-2024年战略合作协议。

新近成立的先正达集团中国包括植保、种子、作物营养和MAP及数字农业四大业务单元,是中国最大的农业投入品供应商以及领先的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平台运营商。下属作物营养业务单元中化化肥是国内领先的化肥供应商和分销服务商。

美盛公司是全球磷肥和钾肥综合产能最大的生产商,是全球最大的高浓度磷肥生产商、也是四大钾肥生产商之一。美盛农资(北京)有限公司是美盛公司在华地区总部。近半个世纪,从美国磷酸二铵的进口、加拿大氯化钾的引入,到新型功能型产品的技术引领、作物养分管理理念的田间实践,美盛公司携手中国合作方共同耕耘着这片土地。

美盛公司全球产品管理和国际分销副总裁王毅军女士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面对全球性的新冠疫情,双方共享资源、共克时艰,分享防疫经验、捐赠防疫物资,保障了彼此及更多农户的安全。值此时机,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不仅是续写双方悠久的合作历史,更是未来全面深化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在传统业务与创新领域的共同发展、延伸与融合。帮助中国农民种植所需要的粮食,推动中国农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球钾肥需求不一,各地区价格涨跌互现
下一篇:2020年6月份中国肥料用氯化铵出口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