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肥料专业委员会 > 投资指南 > 正文

全球化肥价格将在未来六个月保持低位

发布时间:2020-07-13 10:57:54 文章来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据ICIS网站7月6日消息 荷兰投资银行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称,由于原材料成本骤降、产能不断增长以及需求平平,化肥价格预计在未来6个月内仍将保持低位。

   在该行6月份发布的半年期全球化肥展望中,分析师表示,能源价格下降,将对未来几个月的行业产生较大影响。

   用于生产尿素和磷酸盐的天然气和煤炭等主要原料降低了投入成本,但农民利润也受到挤压。

   荷兰合作银行高级分析师马修斯?阿尔梅达表示:“我们预计,未来六个月,整个化肥的价格几乎没有上涨空间。由于投入相对便宜,利用率保持在较低水平,而且我们对大宗商品价格的预期也将维持在较低水平,预计这种低价格环境至少将持续6个月。”

   未来几个月氮肥的主要问题是全球对中国尿素的需求。

   对于磷酸盐,荷兰合作银行预计,各地区情况喜忧参半,如果出现第二波病毒,那么当地停产和航运限制,磷酸盐在世界某些地区的供应可能会减少。

   生产成本将继续保持在较低水平。

   由于季节性需求的变化,钾肥的短期前景也因地区而异。

   南美的大豆价格可能有利,而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棕榈油价格较低可能会压低钾肥需求。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尿素,硫酸钾,氯化钾,二铵,价格行情
下一篇:全球钾肥需求不一,各地区价格涨跌互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