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肥料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全球肥料短缺令农民推迟购买,恐导致春季北美农场的混乱

发布时间:2021-11-26 10:00:04 文章来源:


 全球氮肥短缺正将价格推高至创纪录水平,促使北美农民推迟购买,并增加了春季争相在播种季节前施用氮肥的风险。

  农民施用氮肥来提高玉米、油菜籽和小麦的产量,而化肥成本的提高可能会导致肉类和面包价格的上涨。

  据联合国粮食机构称,世界粮食价格达到10年来的最高水平,主要是小麦和植物油等谷类作物的价格上涨。

  2月的德克萨斯暴风雪和8月的飓风艾达打乱了美国的化肥生产。当时,作为氮生产的主要原料的欧洲天然气因需求高、供应少而价格飙升。根据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的数据,本月全球尿素价格首次突破每吨1000美元。俄罗斯和中国已经限制了出口。

  美国农业零售商协会首席执行官Daren Coppock说,在美国,氮肥的供应在冬季前是足够的。冬前施肥可以减少农民春季的工作量。

  但Coppock说,由于价格如此之高,一些农民正在推迟购买,在他们一年中最忙的时候可能会争夺供应。

  据Argus Media的数据,2020年全球化肥销售额为530亿美元,今年迄今价格至少上涨了80%。

  通常情况下,堪萨斯合作农场MKC向农民出售化肥,先付款,几个月后再交货,这样种植者就能确定一项关键费用。随着价格飙升,MKC出于谨慎减少了预付费销售。

  “你不知道价格会是多少。这让很多零售商处境艰难,”MKC化肥零售主管Troy Walker表示。

  将化肥采购推迟到春季,可能会导致供应链进一步拥堵,因为农民们会赶在化肥紧缺时期施肥和播种。

  “会有很多人处于观望状态,”Coppock说,“(但是)如果每个人都在春天争抢足够的化肥,那么有些人的玉米就不会被覆盖。”

  威斯康辛州的农民Jim Zimmerman决定硬着头皮,确保今年春天使用的所有肥料都得到保障。

  “我担心的是明年的价格,”Zimmerman说。“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

  因为生产商供应的氮肥越来越少,美国最大的农场供应商Nutrien为春季供应的氮肥比往常少,该公司负责零售的高级副总裁Jeff Tarsi说。他说,对农民的销售可能会比平时更接近春季。

  伊利诺斯州合作农场Growmark的作物营养经理Kreg Ruhl说,北美缺氮产品之一是硝酸铵尿素(UAN),UAN是一种便于农民申请的液体形式。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应美国生产商CF Industries的要求,正在对俄罗斯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UAN进行反倾销调查。

  Ruhl表示,进口商不愿预订2022年的货物,因为如果CF胜诉,他们可能不得不支付追溯税。

  农民可以通过种植更多的大豆和更少的玉米来减少他们的肥料需求,但是没有证据表明很多人计划这样做。

  美国农业部预测,美国玉米种植面积将从2021年的9330万英亩减少到2022年的9200万英亩。

  加拿大批发销售商Federated Cooperatives Limited的高级肥料经理Matt Conacher说,等到春季再购买化肥可能会让一些农民失望。“我的建议是,如果你现在能买到你的肥料,就去买吧。”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尿素内外两极分化 对赌追低风险增大
下一篇:20年增长21倍,中国是如何成为化肥出口大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