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肥料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化肥价格飙涨再遇催化剂!氮肥巨头CF工业(CF.US)因飓风“艾达”被迫关闭氮素厂

发布时间:2021-09-08 09:43:41 文章来源:


化肥价格飙涨再遇催化剂!氮肥巨头CF工业(CF.US)因飓风“艾达”被迫关闭氮素厂© Reuters. 化肥价格飙涨再遇催化剂!氮肥巨头CF工业(CF.US)因飓风“艾达”被迫关闭氮素厂

世界上最大的氮肥厂CF工业(CF.US)宣布因为飓风“艾达”导致其位于路易斯安那州Donaldsonville的氮素厂被迫关闭后,化肥价格一路飙升。

近几周,全球化肥价格触及近十年来的高点,价格高到农产品种植者可能不得不限制购买。这增加了农民的生产成本,从土地、种子到设备,生产者需要支付更多的金钱。同时更高的生产成本可能意味着更多的食品通胀即将到来。

加拿大丰业银行分析师Ben Isaacson周二表示,urea(一种氮肥)价格飙升,部分原因是“CF工业的Donaldsonville工厂重启的不确定性”,以及其他工厂何时能收到电力。

CF工业庞大的Donaldsonville综合工厂由19个工厂组成,其中包括6个氨厂和5个尿素厂,为农业和工业市场生产以氮为基础的产品。据Entergy Corp.的最新消息,截至周二上午,该工厂所处的Ascension县仍有超过2700名用户处于停电状态,预计当地时间当天晚些时候应该会恢复供电。

飓风艾达破坏了化肥和原油生产的基础,并摧毁了作物出口的关键基础设施。由于无法获得燃料和电力,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和巴吞鲁日大约三分之二的加油站上周关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缓释肥等8种新型肥料铁路运费降低
下一篇:阿根廷拟重启大型钾肥矿建设 年产量最高可达45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