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肥料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肥料专委会秘书长出席2020IFA全球市场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发布时间:2020-03-12 15:54:38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3月5日,由国际肥料工业协会(IFA)主办的“2020 IFA全球市场研讨会”在迪拜举行,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肥料专委会秘书长宋秋洋应邀出席,并作了题为《中国尿素期货交易以及发展前景》的演讲。



   
  宋秋洋介绍,中国已由接受外国投资大国转变为对外投资大国,依此介绍了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成立背景与功能,以及会员企业参与国内外化肥项目和中国化肥市场及尿素期货交易等方面的情况。

 

   
  宋秋洋指出,中国尿素期货为化肥生产商、用户和贸易商提供了较好的控制风险套期保值手段。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适时推出建立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化肥交易中心平台的概念,并对设计理念、服务对象、交易模式和采用新技术等作了介绍,同时将积极推进化肥交易方式变革,使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化肥交易中心成为全球参与、惠及中外企业的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0年农业补贴政策,主要补贴这九类人!
下一篇:农业农村部:优化审批服务,推动农企加快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