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学好重要讲话 迎接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8-11 14:49:00 文章来源:中海协办公室


   8月5日下午,中海协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和振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大家边读边议,深刻领会要义。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主要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和振伟在组织学习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召开党的二十大之际发表如此重要的讲话,就是要在当前极为复杂的形势下,进一步统一全党的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增强对新的战略机遇、战略任务、战略阶段、战略要求、战略环境下斗争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的理解。中海协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前行路上尽最大能力做好自己的事,时刻保持一份清醒,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平台优势,积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支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召开第七次月度业务形势分析会
下一篇:我会与中国安保技术集团到访电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