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召开第七次月度业务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10:50:02 文章来源:中海协综合业务部


   8月5日,和振伟会长主持召开今年第七次月度业务形势分析会,全体员工参加。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业务部门7月份工作情况汇报,包括服务会员、走访驻华使馆和有关企业、联络投促机构、项目信息对接、宣传报道、联合党建,以及8月份工作安排等内容,同时对荷兰、菲律宾、哥伦比亚、尼日利亚4国的投资环境进行了分析。
   会上,和振伟会长将7月份信息工作流动红旗授予业务二部,强调各部门要向业务二部看齐,继续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让流动红旗真正“流动”起来。
   在各部门分析小结工作的基础上,和振伟会长对7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我会通过多方面工作影响力不断上升,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二是走访来访工作抓得紧、做得实,服务了会员,增进了了解,有效扩展了业务;三是宣传报道发挥了重要作用,主动找上门来谈合作的企业越来越多,各部门要乘势借力继续做好这方面工作;四是与地方政府交流的力度不断加大,尤其在商谈相互合作上有新突破;五是考虑到当前疫情形势,8月份既要侧重做好第十三届外洽会筹备工作,更要兼顾好全年的工作任务,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结果。(综合业务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受邀参加尼泊尔驻华大使馆活动
下一篇:学好重要讲话 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