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会同中发集团与莫桑比克驻华大使会谈

发布时间:2022-07-05 11:16:40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四部


   6月30日下午,我会和振伟会长组织中发实业集团总裁戴迪等到访莫桑比克驻华大使馆,与玛丽亚·古斯塔瓦大使举行会谈。
   和振伟指出,中海协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对外投资合作,非洲一向是中国对外投资的优选。中海协组织中发实业集团访问贵使馆,就是来探讨交流到莫桑比克矿产领域投资的相关问题,以及诚挚邀请大使阁下出席中海协于今年9月16日举行的第13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我会将根据莫方的需求作出相应安排。



   玛丽亚·古斯塔瓦大使对和振伟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并谈到莫桑比克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稳定的政治环境以及良好的投资政策,尤其对中海协做出的积极努力和中发集团有意愿到莫方投资表示热情欢迎。同时,大使阁下愉快接受了中海协的邀请,届时将出席第13届外洽会,与中国企业家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以及为支持和协助中方企业赴莫投资提供便利。


  
   我会副秘书长刘剑青和业务四部负责人,中发实业集团国金总经理陈小伟、矿产事业部总经理马强、董事长秘书王永博参加会谈。(业务四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机械总院和中船集团来访我会
下一篇:走访使馆 寻找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