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召开月度业务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5-22 14:01:40 文章来源:中海协综合业务部


   5月13日,和振伟会长通过线下线上方式,主持召开今年第四次月度业务形势分析会议,全体员工参加。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业务部门4月份工作情况汇报,包括服务会员、走访驻华使馆和京内有关企业,以及项目对接信息、宣传报道和本月工作计划等情况,同时对英国、老挝、阿根廷、加纳4个国家的投资环境进行了分析。


   和振伟会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对做好本会下步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迎接挑战,面对复杂的国际局势和国内疫情影响,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同心协力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二是集思广益,精准施策,想办法、出思路,要多通过线上形式做工作;三是用心而为,做深做细,特别是在服务会员、举办业务活动方面,要想企业所想、帮企业所需;四是创新服务,开拓进取,越是“出不去、进不来”的情况下,越要积极主动开拓业务途径、创新服务方式,争取尽可能好一些的效果;五是节俭办公,树立新风,全体员工都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意识,勤俭持“家”、降低成本,坚决反对大手大脚和浪费现象,节省办公用品、节水节电,真正“把钱用在刀刃上”,切实保障我会健康可持续发展。(综合业务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受邀参加海淀区工商联“一带一路”产业合作专委会启动会
下一篇:中海协组织举行项目对接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