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受邀参加海淀区工商联“一带一路”产业合作专委会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11:20:51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4月28日下午,北京市海淀区工商联“一带一路”产业合作专委会启动会,在北京百分点科技集团公司(简称“百分点科技”)召开,我会副秘书长王克文、业务二部主任李静静受邀参会。


   海淀区工商联“一带一路”产业合作专委会,是该区为更好服务区内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企业家主体作用,有效拓展“一带一路”海外市场而创立的专业委员会。与会人员审议了专委会章程等内容,尤其就聚集各方合力、发挥各自优势、聚焦企业发展、助推“一带一路”走实走深进行了充分讨论。

   王克文发言时讲到,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指导下,在深入贯彻落实共建“一带一路”倡议,致力为国内企业“走出去”投资发展,以及防范各类风险、提质增效等方面积累了一些经验,取得了一些成果。中海协愿全力支持海淀区工商联“一带一路”产业合作专委会的工作,积极为该区企业“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提供支持和具体帮助。



   会议由“一带一路”产业合作专委会主任、北京百分点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苏萌主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毕淑琴,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曹燕,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北京宇邦控股公司董事长代伟及专委会其他成员参会。会议还邀请了区侨联主席石岳,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会长张晓东等嘉宾参会。(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会长在“京津冀”协同助力金融稳定与发展系列实务论坛开幕式上的致辞
下一篇:中海协召开月度业务形势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