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陪同烽火通信到访波兰驻华大使馆

发布时间:2022-04-18 12:38:15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4月14日下午,业务一部主任刘娜陪同我会副会长单位烽火通信科技公司北分总经理徐乐、欧洲地区部总经理周鋆一行到访波兰驻华大使馆,同公使衔参赞Kasia、经济处主任Krzysztof Florczyk进行座谈交流。


 
   周鋆首先介绍了烽火通信的基本情况和重点业务,特别是企业在欧洲区域的重点合作业务,以及与波兰企业开展业务的主要情况。

   Kasia公参介绍了波兰有关招商引资方面的政策信息,并向烽火通信介绍了该国投资促进机构及其在华代表处的职责和联系人等,表示将积极支持中方企业与波兰相关部门对接。尤其在具体项目上推荐重点投资区域、介绍重点院校和人力资源政策等。

   烽火通信波兰子公司CEO苏雪松、北京分公司政府事务部主管时雨潇、中海协业务一部副主任阿依登一同参加座谈。(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张红与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国际部负责人座谈
下一篇:中海协与中国中原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