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张红与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国际部负责人座谈

发布时间:2022-04-18 12:34:31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三


   4月14日上午,中国环境保护协会国际部主任杨艳一行到访中海协,张红副秘书长接待杨主任一行的到访,双方就加强国际环保领域合作等进行交流座谈。


 
   杨艳首先介绍了中国环境保护协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中国环境保护协会致力于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在国际环保领域与中海协互补性较强,希望通过座谈交流增进了解、共同探讨业务合作。


 
   张红对杨艳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指出中海协多年来积极推动国内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在多领域开展国际合作方面积累了一些经验与平台优势,双方可进一步加强沟通,针对各自服务的会员、企业需求,为双方有意“走出去”到境外投资的实体提供服务,在推动我国环保产业发展方面做出各自的贡献。


 
   双方初步拟定就开展环保产业培训、举办国际活动等方面开展合作。中海协业务三部主任肖彦哲、副主任曲晔晖一同参加座谈。(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王克文陪同哈国投驻华首代华内实到访电科国际
下一篇:中海协陪同烽火通信到访波兰驻华大使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