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王克文陪同哈国投驻华首代华内实到访电科国际

发布时间:2022-04-17 19:55:23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4月14日上午,王克文副秘书长陪同哈萨克投资国家公司(简称“哈国投”)驻华首席代表华内实·阿满泰到访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电科国际”),同第四区域总部副总经理宋威进行座谈交流。


 
   宋威首先与我会一行参观了电科国际展览,介绍了电科国际业务范围和主要产品,并指出公司作为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的国家队,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科”)重要的国际化经营平台和国际合作主渠道。主营业务覆盖了防务电子、安全电子和信息化全领域,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涵盖体系级、装备级、器件级的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公司已与全球100多个国家建立了业务往来,下月将派员赴哈进行业务拓展。

   华内实表示哈国投作为一家接受哈萨克斯坦政府管理、唯一可代表政府进行谈判的公司,负责与有关跨国公司和大型投资商接洽,帮助哈政府吸引外资。与中海协多年来合作帮助中国企业赴哈投资、协助企业解决困难,相信可以为电科国际中亚市场的开拓做更多有益的工作。

   王克文表示,电科国际是我会重要的合作伙伴,作为中国电科的外贸代理商和系统集成商、国际工程的总承包商以及国际投资的系统运营商,在助力客户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和数字经济建设上起了重要作用。哈国投与我会在中哈产能合作中配合默契,解决了许多在哈中资企业的实际困难,希望可以借助我会平台和哈国投资优势助力电科国际在哈持续拓展业务。


 

 
   电科国际第四区域总部项目经理陈楠、李菲菲、李凤楠,我会业务二部主任李静静、副主任林璇和业务二部李释凡一同参加座谈。(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宝圣海运到访中海协
下一篇:张红与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国际部负责人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