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宝圣海运到访中海协

发布时间:2022-04-15 11:32:45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4月12日下午,宝圣海运有限公司到访我会,就深化双方合作、促进业务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和振伟会长在座谈中指出,我会与各国驻华大使馆、投资机构等建立了紧密联系,尤其通过举办各类高质量线上线下论坛活动,在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及国际产能合作搭建平台的同时,也在业界积累了良好信誉和口碑。我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对内促进会员间交流、对外深化国际合作,致力于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更好支持和服务。
宝圣海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莹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多年来,宝圣海运致力于加强船运等跨界业务,始终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和高质量服务。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海运行业发展虽面临严峻挑战,但也不乏更多机遇。希望借助中海协平台,拓展自身业务,为促进互联互通、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贡献一份力量。
双方共同讨论了海上运输、船舶制造等具体业务拓展等问题。宝圣海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富强、孙军珍,租船部经理王妮,中海协副秘书长陈兵、业务一部主任刘娜、副主任阿依登、业务主管张仲为,办公室主任晏清林、综合部主任胡莹参加了座谈交流。(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王克文陪同车辆公司到访墨西哥驻华大使馆
下一篇:王克文陪同哈国投驻华首代华内实到访电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