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王克文与航天雷特市场总监刘元坤座谈

发布时间:2022-04-11 09:14:29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4月7日上午,北京航天雷特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简称“航天雷特”)市场总监刘元坤一行到访我会,就拓展海外市场进行商讨,我会副秘书长王克文参加座谈


 
   刘元坤首先介绍了航天雷特的基本情况,表示航天雷特是中国航天科技六院一零一所的全资子公司,以航天技术转化应用为基础,以环保科技创新和项目服务为核心,是集研发、设计、制造、工程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环保科技企业。多年来,公司积极推进理念创新和技术创新,以科技为先导,坚持走以先进技术引领产业发展的道路,希望借助中海协平台优势,继续拓展海外市场。
 

   王克文对刘元坤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就我会的发展情况及重要工作成果进行介绍,中海协多年来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参与海外投资和高质量“一带一路”建设,与外国驻华使领馆及商务机构交往密切,我会愿发挥平台优势,助力航天雷特海外发展布局。同时,邀请航天雷特参加我会9月举办的“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借助该平台向更多驻华使领馆推介公司产业及产品。
 

 
   航天雷特销售经理方心灵、高俊,我会业务二部主任李静静、副主任林璇、业务二部李释凡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刘剑青与坦桑尼亚驻华公使会谈
下一篇:中海协举办首场海外投资风险管理与安全防范系列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