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学好精神 推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 17:10:42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近日,中海协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认真学习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精神。大家首先观看了11月19日新闻联播中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通稿: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继续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随后,通读了新华社《紧抓战略机遇 携手互利共赢——社会各界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微镜头·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 “我就派<山海情>里的那个林占熺去了”》两篇文章。
 

  和振伟会长以“三次座谈会”比较作为切入点,回顾了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8年来走过的不凡历程,以及收获的丰硕成果,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闭幕,即召开第三次“一带一路”座谈会,充分表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性,以及下一阶段如何加快实施高水平对外开放、如何进行高水平全球布局、如何加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及高质量开展合作交流的紧迫性。中海协每位员工应该为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能够见证和参与这项伟大工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及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中海协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立足本会实际,从发挥社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高质量为会员服务和为企业开展风险防控培训、提质增效等方面出发,找准发力点,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为扎实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工作做出本会应有贡献。(综合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应邀到访会谈 共建“一带一路”合作
下一篇: 生物多样性 发展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