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走进以方使馆 增进相互了解

发布时间:2021-11-18 09:48:01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11月16日下午,和振伟会长应邀到访以色列驻华大使馆,与潘绮瑞大使举行会谈。
 

  和振伟首先介绍了中海协成立18年来所取得重要成果,特别是通过深度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协助海内外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投资合作,与各国驻华使馆、机构等,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成为向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服务的重要手段之一。本会将结合以方需求,积极推动双边投资合作,同时邀请大使方便时访问本会会员单位、地方政府等合作伙伴,我会将全力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
 

  潘绮瑞重点介绍了中资企业近10年来在以色列开展投资合作的情况,以及以色列的优势产业领域,如农业科技、水科技及环保科技、智能制造、生命科学、汽车技术、零售科技、电商电竞等方面。希望与中海协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助力更多中方企业到以色列发展。
 

  双方一致同意,从以下方面开展合作:一是共同策划举办专题经贸交流活动,二是加强投资项目信息互联互通,三是以本会主办的“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为平台,进一步深化双方投资和经贸领域的合作。
 
  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商务公使衔参赞艾晔宾、商务主任李雨桐,中海协副秘书长陈兵、“带路办”主任肖彦哲、综合部主任胡莹等一同参加会谈。(带路办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本会动态 | 拓展市场 深化合作
下一篇:以数字手段探讨数字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