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本会动态|中国-墨西哥商会VictorCadena一行到访中海协

发布时间:2021-10-12 17:23:34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10月11日下午,中国墨西哥商会副总裁Victor Cadena先生到访本会,与和振伟会长进行座谈交流。
 

  和振伟首先介绍了本会基本情况。中海协成立18年来,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全力协助海内外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共商国际投资合作,与包括墨西哥在内的驻华使馆等相关机构,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相信本会与中墨商会的合作将再结硕果。和振伟会长盛邀中墨商会以代表团形式出席我会于11月29日在北京举办的“第13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及其他相关活动。
 
  
  Victor Cadena表示,9月29日的中海协第五次会员大会答谢酒会给他留下深刻印象,通过交流,对中海协务实的工作风格和成绩有了更深的了解。感谢会长先生的邀请,将积极参与13届外洽会相关活动。同时介绍到,中墨商会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在北京,在中国有5个分会,在墨西哥有6个分会,是拉丁美洲在华最大的商会。中墨商会愿与中海协携手,共同搭建两国投资合作大平台。
 

  中墨商会资深顾问鲁海,本会副秘书长陈兵,综合部胡莹、李静静一同参加座谈交流。(综合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墨西哥 美洲 投资合作

上一篇:本会动态 | 和振伟当选中海协新任会长
下一篇:本会动态 加强务实合作 共促“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