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本会动态 | 和振伟当选中海协新任会长

发布时间:2021-10-01 00:26:30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9月29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北京举行。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2021年第31次会议审议同意的中海协第五届理事会负责人候选人,大会严格按照民政部有关规定、本会《章程》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负责人。

 

  和振伟当选新任会长,张振、谢克、范志强、闫永军、王丽、吴大辉、安继文、龚家龙当选副会长,并颁发了任职证书。
 

  大会在完成全部规定的程序和议程后,从密切关注时事政治和了解国际热点考虑,专门安排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大辉作了《阿富汗乱局与中国的战略选择》的时政报告;从主动服务会员和办实事出发,特别邀请了10多位驻华大使和30多个国家驻华机构代表、商务参赞,同参会的140多名企业代表进行洽谈交流,相互宣介投资信息和捕捉发展商机,精心营造了对话与交友的合作氛围。参会的代表们普遍反映,本次大会内容丰富、务实性强,效率高、效果好。(综合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新任会长 中海协

上一篇:本会动态 | 数字先行 推动东盟合作
下一篇:本会动态|中国-墨西哥商会VictorCadena一行到访中海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