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本会动态 | 整合智库资源 深耕产能合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17:27:47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9月12日上午,我会王克文副秘书长一行赴广西民族大学与东盟学院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叶兴艺就双方开展智库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该校东盟学院副研究员、东盟学院“一带一路”产业研究所所长吴天成主持。
 

  王克文对我会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参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尤其在国际产能合作方面为中资企业赴海外投资解决了若干实际问题,得到政府和企业的一致好评。我会与广西民族大学交流,就是要发挥双方优势,更好服务于中资企业的国际投资合作。同时,诚挚邀请广西民族大学校领导参加我会11月底在京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
 

  叶兴艺对我会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广西民族大学定位国家级东盟研究机构,充分利用广西沿海、沿边、沿江三大区位优势,从人文、历史、文化等方面为东盟国家及中资企业输送了大量语言人才,学院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政策咨询、国际交流、信息平台五大功能优势,致力于打造一个政府培育的国家智库。我校与中海协的交流十分重要,学院将充分调动广西整体智库资源,深度参与国际产能合作工作,更好地为企业、为政府、为国家发挥全部力量。
 

  东盟学院教授、中国-东盟旅游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刘宏盈,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柬埔寨语系主任邓凯,东盟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桂青,东盟学院信息中心主任卢秋莉,东盟学院信息中心柬埔寨语信息员蒋小星,本会综合部主任胡莹、国际部主管林璇一同参加座谈交流。(国际部供稿)
END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全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协助海内外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共商国际投资合作,共推“一带一路”建设。如您需要了解更多信息或有合作意向,请关注本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发送邮件至:coda@codafair.org
 

相关热词搜索:智库 东盟 一带一路 产能合作

上一篇:财务小课堂 | 服贸会,背后的故事!
下一篇:本会动态 | 数字先行 推动东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