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波兰滨海省驻华办事处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14:08:41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8月17日上午,波兰滨海省驻华办事处主任伯尔伯齐·斯拉夫先生一行到访我会,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和振伟秘书长介绍了我会近年来的主要情况,伯尔伯齐介绍了波兰滨海省的区位优势、三连城市特色和行业发展支持政策。
 

  和振伟秘书长就双方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双方择期签订MOU,确立合作关系;二是借助《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宣传推介波兰滨海省;三是我会将推荐会员单位及国内地方政府,与波兰滨海省相关职能部门、行业领域深入交流,推动务实合作。伯尔伯齐表示完全赞同及感谢,未来将与我会开展多方面深度合作。
 

  波兰滨海省驻华办事处主任助理崔海新、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外洽会组委会主任党涛等参加会谈。(外洽会组委会供稿)
END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全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协助海内外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共商国际投资合作,共推“一带一路”建设。如您需要了解更多信息或有合作意向,请关注本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发送邮件至:coda@codafair.org
 
 

相关热词搜索:外洽会 波兰 投资合作

上一篇:约旦大使贵州行系列报道之四—— 考察调研盘州企业
下一篇:对话商协会 共建新格局——和振伟秘书长出席山东省委省政府举办的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