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积极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10 13:28:42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7月9日下午,中海协秘书长和振伟应邀到访天津市滨海新区发展改革委,与贵委党组书记、主任史继平和中国中铁京津冀(天津)总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廖斌等,就开展相关合作等进行交流与会谈。



  和振伟、史继平各自介绍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史继平对中海协的发展尤其是连续举办12届外洽会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结合滨海新区优势、经济和业态特色,与中海协开展多领域务实合作。和振伟表示,加快实现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定的重大战略,也是贯彻落实构建大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大举措,中海协将积极参与、责无旁贷,尤其要使双方优势互联互通,有针对性引入国际资源,赋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

  双方达成初步共识,拟于下半年择时举办“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滨城论坛”,并就主旨主题、配套活动和推进工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中国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铁一局集团天津建设工程有限、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天津港东疆片区天津东疆保税区管委会,中海协外组委党涛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外组委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到访泰王国驻华大使馆
下一篇:和振伟秘书长应邀出席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