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非常时期 非常举措

发布时间:2020-02-10 18:19:35 文章来源:


非常时期  非常举措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2020年2月10日
 
   疫情必须防控,工作不能暂停。2月10日,是春节延长假期后首个工作日。我们海外协会以一种特殊方式,开启了居家办公的新模式,全体党员和职工悉数按时上线参加了电话会议。和振伟秘书长首先是对春节期间,协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抗击疫情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想国家之需、急疫情所急,攻克时艰、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协调和组织筹集疫情防控物资的情况,进行了全面讲评和再部署。二是深入动员和再次提出明确要求,强调非常时期要有非常举措,协会全体党员和职工要坚定必胜信心、担起社会责任,实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业“两手抓、两不误”,收起心、投入情,切实做到工作标准不降、内外业务不停,尤其是在家办公要有召必应、有问必答,准时上线、高效做事,努力降低疫情造成的业务损失和影响。三是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大力发扬自身优势和作用,继续寻求国际合作与支持,全力筹集医用防护资源,为党和政府分忧、为湖北人民解难,尽其所能多办实事、多解难事。四是以“严”字当头这要中之要,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疫”,严而严之落实国务院和北京市政府相关要求及号召,丝毫不松疫情防控这根弦,尽责尽责再尽责,认真认真再认真,确保不出一丝纰漏,凝心聚力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做出我们协会应有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共担风雨主动作为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下一篇: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组织企业代表团 赴菲律宾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