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北京易联汇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到访海外协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11:55:45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12月26日,北京易联汇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建军一行到访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和振伟秘书长热情接待了龚总一行,专委会负责人曲晔晖等一同参与会谈。

  龚总首先简要介绍了公司(简称“E能网”)目前的发展状况与未来的整体业务布局,并希望与协会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企业海外发展。和秘书长对龚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协会主要职能与近期开展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双方结合各自的平台优势就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加强交流、开展合作达成共识。
  E能网是一家致力于服务全球能源企业,打造B2B跨境能源电商平台的高科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全球布局。目前在迪拜、休斯顿、肯尼亚、哥伦比亚、哈萨克斯坦、阿尔及尔、伊朗八个地区设有办事处,并在休斯顿和迪拜设有仓储寄售中心,未来拟在全球60余国家设立办事处及仓储寄售中心。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秘书长出席第八届中国珠宝产业发展大会
下一篇:海外协会参加第六届中国行业协会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