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秘书长出席第八届中国珠宝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16:19:16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珠宝产业发展大会于12月19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和振伟秘书长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中国珠宝产业发展大会已连续举办八年,这次大会的主题是:爱祖国、爱行业,共成长、共成就。大会上发布了中国珠宝产业发展趋势,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庄聪生出席大会并做了题为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看民营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主旨演讲。大会还发布了《与新中国共成长的中国珠宝品牌》专题视频片,介绍和展示从1848到2016年中国珠宝行业发展史上共50个经典品牌,生动的回顾了中国珠宝民族工业近百年的持续发展,展示了珠宝民族品牌绵延传承的奋斗历程和热爱祖国、与祖国共成长的点点滴滴。



  和振伟秘书长针对珠宝行业发展特点及现状发表了题为“‘一带一路’背景下珠宝行业如何‘走出去’”的专题演讲。和秘书长在演讲中重点谈了三个方面的观点:第一,改革开放40年中国从“引进来”到“走出去”的简要回顾;第二,“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创造了良好机遇;第三,对珠宝行业如何“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几点建议。



  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会长王秀娥在开幕致辞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八届珠宝产业大会的胜利召开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这意味着珠宝行业、产业品牌聚集持续发展的一个百年总结,同时也是站在更高的起点,举行业之力,打造卓越的中华民族珠宝品牌的又一段历程的开始!

相关热词搜索:第八届 珠宝产业大会

上一篇: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副行长阿姆斯贝格在第十一届外洽会开幕式暨主论发表演讲
下一篇:北京易联汇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到访海外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