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秘书长会见土库曼斯坦总统顾问Igor Makarov一行

发布时间:2019-12-18 16:44:45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12月13日,和振伟秘书长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会见来华访问的土库曼斯坦总统顾问Igor Makarov一行。

  

  和振伟秘书长向Makarov先生介绍了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及由协会发起创立的粤港澳大湾区能源交易中心相关情况。交易中心董事长龚家龙向Makarov先生介绍交易中心现状及长期规划。

  Igor Makarov是俄罗斯首家私营天然气公司 Itera的创始人,Itera在全球22个国家设有办事机构。会谈中,Makarov对粤港澳大湾区能源交易中心表示重视,并邀请相关人员赴土库曼斯坦考察相关项目。

  协会欧亚中心负责人刘娜、晏清林,专委会联络处负责人曲晔晖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秘书长会见厚璞集团总裁蒋立章一行
下一篇: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苏伟在第十一届外洽会开幕式暨主论坛上的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