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秘书长会见厚璞集团总裁蒋立章一行

发布时间:2019-12-18 15:34:14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12月17日,厚璞集团总裁蒋立章一行到访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和振伟秘书长热情接待了蒋总一行,专委会负责人曲晔晖等一同参与会谈。

  和秘书长对蒋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协会主要职能与近期开展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蒋总首先对和秘书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厚璞集团目前的发展状况与未来的整体业务布局。双方结合各自的业务板块就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达成共识。

  厚璞集团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中国。旗下控股5支职业足球俱乐部,球探体系遍及12个国家,培养青少年球员超1000名,与众多国际顶级体育IP合作。着眼大体育产业,运用商业逻辑打通体育与消费、教育、旅游、地产、金融等产业的融合,最终成为科学、专业、可持续的世界体育发展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秘书长走访迪拜中资公司及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
下一篇:和振伟秘书长会见土库曼斯坦总统顾问Igor Makarov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