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应急产业专业委员会 广东金发授牌仪式在广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2 16:24:25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9月7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副会长龚家龙、应急产业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胡伟在专委会联络处负责人曲晔晖、应急专委会副理事长叶显才、执行秘书长何伟、执行副秘书长徐远等陪同下到广州金发科技参观考察。期间,举行了副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金发科技总经理李南京、金发科技总经理助理兼医疗健康产品部总经理丁敏、董事长助理兼科技管理总监彭忠泉以及董事长助理曹健共同出席活动,并予以热情接待。
 

  李南京总经理对协会及专委会领导一行莅临金发科技调研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协会、专委会等领导的见证下,广东金发被正式授予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应急产业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医疗健康产品部总经理丁敏被任命为应急产业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金发科技将全力促进应急产业的发展及国际经贸合作互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推进应急管理体系现代化和打好常态化防疫阻击战的要求,充分发挥中国制造业优势,6月18日,十多家相关企业在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组建了“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应急产业专业委员会”。
 

  在李南京总经理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金发科技展厅,考察了广东金发熔喷布专用聚丙烯材料、熔喷布、口罩工厂,了解金发科技的医疗健康产品生产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外协会赴天津优联集团调研交流工作
下一篇:王克文副秘书长一行赴天津市发改委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