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密切协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17:16:22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凝心聚力  密切协作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主题团建活动

 
  暑去秋来,瓜果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为了营造同心奋进、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我会于9月4日至5日组织了以“凝心聚力、密切协作”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京郊的古北水镇,景色秀美别样韵。5日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员工分列一、二组,在队长的带领下,大家集思广益、摩拳擦掌,很快设计出队名、口号后,迅速投入规定动作,队员之间相互协作、密实配合,在既紧张又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活动。

  下午的智勇冲关比赛,进入了本次团建活动高潮,两位队长带领各自队员,仔细寻找分布在活动区域内的目标点。比赛开始,气氛骤然紧张起来,队员们齐心协力、协同作战、奋力争先,第一组以最快速度和最高分数,拔得比赛头筹,充分展现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比赛结束时,拓展教练分别给两赛队颁奖和授予队员拓展训练合格证书,并对本次活动给予很好的评价,鼓励大家在工作中保持勇往直前、不怕困难和凝心聚力的意志,激励各自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开展团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向心力、团结协作和团队意识,促进全体员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效率、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协会事业。

  2020,我们赋能成长,再铸辉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0外洽会系列-投资巴林国际在线论坛”成功举行
下一篇:在2020外洽会系列论坛 “投资巴林”线上论坛上的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