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秘书长带队赴陕西法士特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8 12:49:57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9月3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带队赴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公司访问。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在西安高新厂区与和秘书长一行进行了友好交流。




  严鉴铂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法士特集团市场拓展、创新研发、国际合作等情况。他说,法士特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加快国际化进程,与数十家知名跨国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助力法士特构建更加立体、多元的发展体系。


  和振伟秘书长对法士特自1968年建厂以来不断接受时代洗礼,与时俱进,在本集团企业重卡、中轻卡、工程机械、客车传动产品各个细分领域“铸就民族品牌,阐释世界品质”的发展成就表示敬意。他介绍了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与法士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提出四点合作建议:
  1、邀请法士特集团积极参与外洽会,利用外洽会平台进一步扩大法士特的国际影响力和交流合作;
  2、海外协会愿利用自身国际交往资源优势,协助法士特集团加强与上合组织国家的沟通交往,在法士特的全球布局中发挥积极作用;
  3、在海外协会组织中国企业家出访时,邀请法士特派代表参加,通过积极主动“走出去”,帮助法士特更好地“引进来”;
  4、海外协会利用自身平台资源优势,结合法士特及我会其他会员单位的各自优势,撮合中资企业在海外项目上的合作,形成优势互补,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
  和秘书长的上述建议得到严董事长的高度赞同和明确支持。



  会谈前,在法士特集团领导的周到安排和亲自陪同下,和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法士特数字化展厅、试验中心和三万三联合车间等。
 



  法士特集团副总经理王顺利、王亚峰,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欧亚中心副主任刘娜、晏清林等一同参加会谈和参观考察。(海外协会欧亚中心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秘书长出席北美中国投资高峰论坛
下一篇:2020外洽会系列-投资巴林国际在线论坛”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