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微型车辆专业委员会 揭牌仪式在江苏徐州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3 12:20:26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8月4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一行,赴淮海控股集团出席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微型车辆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




  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东海、副秘书长曹鸣镝、海关关长缪建军、税务局副局长李强,江苏省电动自行车协会秘书长邱伯新、主任李灵芝、淮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安继文、副总裁韩运镇、副总裁贾雨和淮海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邢红艳、副总经理吴敬全等,一同出席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微型车辆专委会揭牌仪式。
 

  海外协会秘书长和振伟、淮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安继文,共同就成立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微型车辆专委会的目的和意义,尤其明确强调要以专委会成立为重要契机,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方面育新机、开新局,聚合国内微型车产业优势,拓展并深耕国际合作视野,大力促进微型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与服务合作,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尽快开启运转机制和做好下一步相关工作。


  和振伟秘书长宣读了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关于成立微型车辆专委会的批复和决定,淮海控股集团董事长为首任理事长、淮海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邢红艳为首任秘书长,在有关方面领导见证下签署了《合作协议》和举行了揭牌仪式。

(和振伟秘书长、安继文董事长揭牌)

  徐东海副市长在富有激情的致辞中,首先代表市政府对微型车辆专委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对微型车辆专委会落地淮海控股集团表示诚挚感谢!其次是重点讲了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再次是介绍了徐州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及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方面的情况。同时指出,徐州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循环中,区位优势突出,资源禀赋度高,希望微型车辆专委会勇于创新、开拓工作,在徐州这片沃土上一显身手。


  仪式由淮海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邢红艳主持,海外协会副会长单位长联石油董事长龚家龙、专委会联络处主任曲晔晖等参加上述活动。


  和振伟秘书长一行,在淮海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邢红艳的陪同下,参观并考察了淮海集团宗申产业园,了解和调研微型车辆生产等情况。


  翌日上午,和振伟秘书长一行,在安继文董事长、邢红艳总经理的陪同下,到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党的初心与使命教育,同时瞻谒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以三鞠躬的方式向革命先烈表达深切怀念和敬意。
新华日报、徐州市电视台、徐州日报等媒体参加并对相关活动进行了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与深圳市点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线上合作交流会
下一篇:和秘书长出席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扬州联络处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