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胡卫平会长参加北京燃气南港LNG薄膜罐安全论证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6 21:13:47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胡卫平会长参加北京燃气南港LNG薄膜罐安全论证会议
 
4月16日上午,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港工业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北京燃气南港LNG薄膜罐安全论证”视频电话会议。我会胡卫平会长担任专家评审组组长,与众多行业专家对项目的安全性及可靠性展开评审。会议邀请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中油建设项目劳动安全卫生预评价有限公司、法国GTT等有关负责人以及项目建设运营技术支持单位代表参会。

此项目是国内首套LNG陆地薄膜储气罐项目,具有重大的示范效应和行业指导意义。至此,会议特邀专家组在听取建设单位关于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概况的介绍、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关于项目拟建薄膜罐安全可靠性论证报告介绍的基础上,结合论证报告,与项目建设单位、项目设计单位及其它有关项目支持单位进行了有关问题的充分沟通与交流,最后形成项目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项目开工、安全生产提供必要的参考因素,助力首套罐箱成功落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讲好协会故事 增强发展自信
下一篇:“新冠疫情下国际工程风险管理”在线讲座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