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讲好协会故事 增强发展自信

发布时间:2020-04-13 19:28:10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讲好协会故事  增强发展自信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2020年4月13日
 
既是疫情倒逼,也是内在所需。从进入网上办公模式以来,我会一方面全力参与党和国家抗击疫情重大行动,一方面坚持以提升职工综合素质为主要目的,坚持以赛促学练好内功为抓手,想方设法压实抓紧居家自学、确保效率和实际 效果,再一方面盯住短板和弱项,着重练讲练写练协调,几乎每周一主题、人人都参与,先后5次以不同方式组织员工开展线上业务培训和专题演讲活动,促使大家学起来、思起来、把成果亮出来,朝着提笔能写、开口能讲、善谋能干的行家里手下功夫,为协会更好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和高质量发展夯基储能。

4月13日,我会以“海外协会大家谈”为主题,第2次以网络在线方式举办演讲比赛,11名员工通过线下沟通、线上交流,紧密结合职能和工作实际,一是突出讲好协会发展故事、宣介协会发展成果,进而增强大家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做好工作的自信心。二是集中讲好协会平台功用、业务范围和工作思路,为疫情过后尽快恢复常态和深耕发展工作,进行多方面铺垫和准备。三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重冲击,尤其要做到压力面前不退缩、困难面前不绕行,千方百计发挥协会自身优势,既要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更要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努力完成全年既定的目标任务。

胡卫平会长对本次演讲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整个比赛情况进行了综合性点评,以及对赛训结合、以赛促练和切实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振伟秘书长根据现场打分情况宣布了比赛成绩,同时就演讲中某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讲评和认真分析,以及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下协会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相知无远近 相援无国界
下一篇:胡卫平会长参加北京燃气南港LNG薄膜罐安全论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