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党支部抗击疫情捐款情况简报

发布时间:2020-03-02 12:58:50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商会协会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2月27 日,我们海外协会党支部迅速行动,立即召开会议、拟写印发通知和进行深入动员。按照上级党委指示要求,我会完全尊重个人意愿,坚持本人自愿和量力而行的原则,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及员工,第一时间展开了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活动。截止2月28日22时,我会党支部圆满完成了此次捐款活动,全部款项悉数汇入中央和国家机关银行账户。

在整个捐款活动中,我会全体党员率先垂范,入党积极分子和员工积极跟进,同志们争先恐后、纷纷献出爱心踊跃捐款,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和风雨同舟、携手共济抗击疫情的强烈愿望,而且有的同志已多次主动参与社会捐款活动后,又再次参加我会党支部组织的捐款活动,充分展示了全体党员职工爱党爱人民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我们全体党员职工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特别是有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和有无比优越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磅礴之力和精准有效的科学防控,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终会过去,我们静待春归。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党支部

               2020年3月1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行业协会商会助力战“疫”
下一篇:别开生面大家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