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海外协会胡卫平会长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商事调解中心与

发布时间:2019-10-28 21:33:00 文章来源:


10月28日上午,海外协会胡卫平会长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商事调解中心与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独立法院、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国际仲裁中心在北京举办的签约仪式并发言。

一带一路服务机制主席、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理事长、一带一路国际商事调解中心王丽主任分别与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国际仲裁中心主席芭芭拉·多曼和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独立法院法人代表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多夫·坎贝尔·霍尔特签署双边合作谅解备忘录。文件的签署,进一步夯实了中哈合作基础,在两国产能与投资合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基础之上,为企业解决投资过程中出现的争议问题,提供服务及配套解决方案,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助推中哈投资合作再创佳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设油菜温泉旅游小镇座谈会在盘州召开
下一篇: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在“一带一路”国际农业合作论坛上的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