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赴昆明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7 21:33:00 文章来源:


8月23~24日,海外协会副秘书长王克文一行就筹建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南亚东南亚国际合作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事宜,赴云南省昆明市调研。期间,分别与省政府有关部门、商协会和相关企业进行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云南省相关政府部门及云南省工商联、省总工会对于海外协会拟在昆明设立“中心”事宜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支持,认为“中心”的设立可以与当地商会形成合力,即可更好地帮助企业接轨国际市场,又有助于推动和促进云南省与周边国家互利合作,加快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

“中心”设立也得到了当地企业的积极响应。 “孝尊集团”是一家以农业、矿产、石材为主营业务的当地龙头企业,“奥斯迪”集团则以服装及房地产等为主营业务,曾连续9年荣获全国服装百强企业称号。两家企业都迫切希望扩大与南亚、东南亚及周边地区的经贸合作,一致认为“中心”的设立,必将更好帮助云南本土企业开拓南亚及东南亚市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搭建国际合作平台 推动长江油菜产业大发展 2019中国国际油
下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联合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