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确认参加第十一届外洽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21:31:00 文章来源:


根据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组委会提供的信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已正式确认参加今年11月28日-29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简称外洽会),并主办题为“香港:国际创新科技中心 新政策新机遇”的研讨会,为国内企业分享最新国际创新投资资讯。

香港投资推广署到访协会

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成立于2000年7月,是香港特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投资推广署的专责团队涵盖不同行业,包括商业及专业服务、消费产品、创意产业、金融服务、金融科技、资讯及通讯科技、创新及科技、旅游及款待,以及运输及工业。推广署可以为外来投资者提供有关香港经济环境及投资形势的最新信息,协助投资者作出明智的商业决策。当企业决定进驻香港或计划扩充在港业务,投资推广署便提供有关开业实务的支持服务,如公司注册、商业登记、行业执照、商标注册、工作签证、招聘员工、办事处选址等。此外,投资推广署亦为在港投资的企业建立商业网络,安排与各政府部门、机构及商会建立联系。

香港投资推广署第九届外洽会上举办分论坛

多年来,香港投资推广署对外洽会给予了高度的关注与支持,同海外协会及外洽会建立起长期友好的合作机制。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的出台,香港与内陆的联动发展更加紧密。中国企业在香港设立海外投资公司的数量仍在递增,香港作为丰富“一国两制”实践内涵、推进内地与港澳交流合作、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发展、帮助内地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核心地位和作用越来越突出。

香港-维多利亚港湾

欢迎国内企业积极参加由香港投资促进署在今年外洽会上主办的以推动国际创新为主题的平行分论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秘书长陪同乌兹别克斯坦企业赴宝鸡市考察
下一篇:海外协会副秘书长王克文一行赴福清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