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胡卫平会长出席沙特阿美亚洲2019供应商论坛并签署合作备

发布时间:2019-08-30 21:31:00 文章来源:


8月27日上午,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胡卫平会长应邀出席沙特阿美亚洲在上海主办的2019年供应商论坛,外洽办主任肖彦哲及国际部负责人王勃陪同出席。

此次论坛是阿美公司为推进iktva(王国国内整体价值提升计划)项目、深化“愿景2030”与“一带一路”倡议对接的一系列举措之一。论坛旨在推进iktva投资机会,为沙特王国招商引资,特别是聚焦于中国的投资者和供应商。论坛汇集了300余名参会代表,分别来自中国政府及相关机构,行业协会,企业等,共商iktva本地化机遇和赴沙特投资事宜。沙特阿拉伯王国驻华使馆商务参赞穆罕默德•欧泰希(Mohammed Al-Otaish)博士也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上,沙特阿美、沙特投资总局(SAGIA),萨勒曼国王能源产业园(SPARK)及其他政府机构代表推介了沙特极富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和营商机遇,重点介绍了沙特经济发展,主要的激励措施、优惠政策、成功范例等。 

胡卫平会长代表海外协会与阿美亚洲总裁安沃•何加齐在论坛期间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希望接下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中国企业参与iktva计划,把握沙特投资机遇,开拓沙特国内市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会肥料专委会理事长龚家龙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政府官员
下一篇:福建省福清市人民政府代表团拜访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