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国家发改委外资司副司长郑持平一行 赴海外协会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9-08-27 21:30:00 文章来源:


8月22日上午,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主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国家发改委外资司副司长郑持平率党小组成员到协会进行调研考察。海外协会会长胡卫平、秘书长和振伟对郑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向郑司长汇报协会开展党建及相关活动等情况。协会相关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与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胡会长首先对外资司长期以来对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外资司继续支持协会的工作。胡会长还就协会按照国家统一部署积极完成脱钩等情况向郑司长做了详细汇报。

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和振伟同志介绍了协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希望能与外资司党支部或党小组加强支部间的联系与活动交流。和秘书长还就协会近年来主要工作成果作了汇报,并从协会实际情况出发提出了相关建议。协会其他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自己工作内容提出了各自建议。

郑司长听取大家汇报后表示,这次调研活动非常有收获,很受启发。郑司长充分肯定了协会近年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无论从方向的把握和内容的布局方面都做得非常好。郑司长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一一作了解答,同时就协会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协会的工作。

胡会长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并表示,希望外资司领导常来协会指导工作,多组织这样的考察交流活动,并期待外资司更好地用好协会这个平台,支持协会往深处发展,充分发挥民间协会桥梁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寰泰能源在哈首个新能源项目今日并网
下一篇:中--吉农业合作圆桌会议在我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