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寰泰能源在哈首个新能源项目今日并网

发布时间:2019-08-16 21:30:00 文章来源:


Zhangiz 30MWp光伏电站系东哈州第一个光伏发电项目

2019年8月16日上午10点,由寰泰能源投资建设的哈萨克斯坦Zhangiz 30MWp光伏电站正式并网运营。这是东哈州第一个光伏项目,也是寰泰能源在哈萨克首个实现并网的新能源项目,它的成功落地,对公司的全球化发展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Zhangiz 30MWp光伏电站作为“中哈产能合作重点项目”之一,自2018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中哈双方政府部门的关注和支持。该位于哈萨克斯坦Zhangiz村,占地66公顷,总装机容量为30MWp,光伏场区共安装91466块光伏组件。项目并网后十五年累计发电量约为5亿kWh,年平均发电量约为3600万kWh,预计能解决15000户家庭用电量。项目将为东哈萨克斯坦提供占总发电量约2%的清洁能源(全哈境内可替代能源占比仅为0.01%),每年可减少2.71万吨二氧化碳及其他污染物的排放。

项目建设历时9个月,寰泰团队克服重重考验,对在海外施工过程中遇到的语言沟通困难、极寒气候挑战、物资采购不便等问题各个击破,顺利迎来并网时刻,不仅为工程团队积累了海外项目的实战经验,帮助项目团队熟悉当地市场及文化氛围,为寰泰能源在哈项目的后续发展打下了基础。

目前,寰泰能源在哈萨克投资、建设的新能源电站共计5个项目累计380MW,其中四个项目已被列入“中哈产能合作重点项目清单”,占该清单项目总数的7%。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胡卫平会长到北京产权交易所考察会谈
下一篇:国家发改委外资司副司长郑持平一行 赴海外协会考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