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海外协会党支部举行“8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21:30:00 文章来源:


8月7日下午,中国产业海外协会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了“8月党员活动日”活动,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民主评议推荐入党积极分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支部书记、协会秘书长和振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拉开“党员活动日”的序幕。

宣誓完毕,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组织全体党员分别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章节进行了深入学习,使大家对党章党规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接下来大会议程,由肖彦哲、王勃、阿依登三位同志宣读个人入党申请书,并结合工作学习情况就入党动机、个人不足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随后,按照相关组织程序,肖彦哲、王勃、阿依登三位同志被发展成为协会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为了提高党员素质和增强党性观念,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会党支部原书记、会长胡卫平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胡会长就本次活动日主题并结合协会实际情况给全体党员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利的历史使命。

二、重温党章,遵守规矩。全面深入学习党章,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

三、组织入党,思想入党。不仅是组织上入党,思想上更应该入党,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人。

四、不断改革,创新发展。协会各项工作要不断改革,在创新中求发展。

最后,党支部书记、协会秘书长和振伟同志对本次“8月党员活动日”作总结并强调指出,协会要加强党建工作,将党员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并制度化。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秘书长会见中咨公司国际部王平主任
下一篇:胡卫平会长到北京产权交易所考察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