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哈萨克斯坦最大风电投资项目札纳塔斯100兆瓦风电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16 21:22:00 文章来源:


哈萨克斯坦时间2019年7月15日,由国家电投中电国际控股投资建设的中亚区域最大的风电工程——札纳塔斯100兆瓦风电项目举办开工仪式。

札纳塔斯100兆瓦风电项目位于哈萨克斯坦江布尔州,总投资约1.6亿美元,拟建设40台单机2.5兆瓦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00兆瓦,是我国在哈境内投资建设的装机容量最大的风电项目,也是目前中亚区域装机容量最大的在建风电项目。

该项目是哈产能合作重点项目之一,自项目落地后中电国际核心团队携属地化项目公司,全面快速高效组建内部机构和管理体系,推进项目批建手续,搭建平稳外部环境,同时与施工总包及分包方紧密沟通,攻克诸多境外管理、金融管理、设计、技术、施工等方面问题。

与先进燃煤机组相比,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节约标煤10.95万吨,减排二氧化硫1031吨,二氧化碳28.9万吨;同时将惠及百万哈萨克斯坦人民,源源不断地将电力输送到千家万户,为哈萨克斯坦点亮无数璀璨明灯,实现经济、生态、社会效益三丰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州长会见海外协会代表团
下一篇: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中哈产能合作促进中心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