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蒋赟同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公司负责人座谈

发布时间:2024-02-23 17:13:17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2月21日,和振伟会长、蒋赟秘书长,同来访我会的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公司总经理杨栓座谈交流开展合作等事宜。
和振伟热情欢迎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公司总经理杨栓一行,表示中海协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指导下,20多年来着力服务于企业“走出去”投资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期间与各国驻华大使馆等机构建立了良好关系,已成为推动和服务企业开展对外投资的重要资源。我会愿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和经验,积极支持和帮助贵公司进一步加强与俄罗斯、中亚五国的投资经贸合作,在构建国内国际大循环背景下助推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杨栓表示,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公司主要经营煤炭、风光电和油气等资源的开发利用以及节能环保、能源服务等业务,是以保障国家能源供应为使命、以国家能源资源战略基地为支撑、以建设新时代国家“三基地一通道”为重点的综合性能源企业。希望借助中海协的平台优势,帮助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公司大力开拓海外市场,积极参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携手促进公司业务有更大更高质量的发展。

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公司规划发展部副主任兼对外合作办主任丁黎鹏、我会办公室、业务一部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蒋赟到访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
下一篇:和振伟同北京市东城区副区长曹志平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