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蒋赟到访博然思维

发布时间:2024-01-10 17:07:29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1月10日,蒋赟秘书长到访博然思维集团,就开展业务交流合作与高级合伙人、中国区主席朱宁座谈交流。
蒋赟对中海协的发展情况、业务特点、主要成绩和当前重点工作等作了介绍,并对第十四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作了宣介。作为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定的多个双边产能合作机制下的中方执行机构、中俄地区合作发展投资基金的信息交流机制工作专班,我会为深入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和海外投资项目落实落地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中海协与贵集团职责相近、目标相同、业务融合度较高,双方可利用各自禀赋,优势互补、携手并进,为加快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和共建“一带一路”贡献各自应有力量。

朱宁介绍,博然思维集团是全球头部战略咨询和传播公司之一,定位是为全球客户解决重大问题和关键议题,尤其擅长解决跨国、跨界(政治、经济和社会领域)的重大复杂问题,在业内以“精品公司提供精品服务”著称。希望与中海协建立并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和潜力,积极促进中国企业不断增强国际竞争力。

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问题进行了讨论。博然思维合伙人吴沛,我会业务一部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召开年度业务形势分析会
下一篇:和振伟赴杭出席喀什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