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首届“哈萨克斯坦在华留学生校园招聘会” 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0 21:21:00 文章来源:


中哈两国互为友好邻邦和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随着双边合作水平的不断提升,人员往来也日益密切。近年来,哈萨克斯坦在华留学生人数逐年递增,每年有大量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而随着中资企业在哈开展项目的增多,对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长。

为此,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与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馆于2019年6月1日在京共同举办了首届“哈萨克斯坦在华留学生校园招聘会”,为哈萨克斯坦在华留学生创造在哈中资企业就业机会,同时,也为在哈中资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本次活动由中国石油大学及哈萨克斯坦留学生协会承办,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赞助支持

开幕式前,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会长胡卫平、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Nuryshev Shakhrat、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吴小林、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焕龙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中哈两国近年来在产能合作、教育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取得的进展情况及合作成果进行了交流。

哈萨克斯坦驻华使馆教育参赞Kairat Abdrakhmanov,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副秘书长王克文出席招聘会开幕式并致辞。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娄菲,KPI哈萨克斯坦石油化工集团技术生产委员会副主席Denis Kozyrev, 寰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翟金霞作为招聘企业代表出席招聘会开幕式并向在哈留学生介绍企业在哈发展情况及招聘人才的要求。

此次活动共邀请到近20家在哈中资企业参与,其中大部分项目已进入中哈国际合作产能清单中,项目发展前景广阔,同时有来自包括中国石油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50多所高校近200名哈萨克斯坦优秀在华留学生积极参加招聘活动。王克文副秘书长介绍到,未来海外发展协会将定期举办此类活动,同时考虑将招聘会内容电子化,信息化,为在哈企业和中哈产能合作项目持续提供优质人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只靠买不够,还得去俄罗斯种大豆"
下一篇:菲律宾驻华使馆代表拜访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