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海外协会积极推动中尼农业合作

发布时间:2019-05-28 21:21:00 文章来源:


5月23日上午,和秘书长陪同尼泊尔-中国工商会顾问乌拉克先生一行到四川眉山市金象化工集团考察,集团董事长雷林,总裁唐印等企业领导给予热情接待,双方就中尼共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进一步推进洽谈。

川金象是中国领先的农业化学和技术公司,在中国化肥行业名列前茅。公司业务范围从化肥、清洁能源、新材料、催化剂到环保产品和技术许可等方面都有涉及。在四川、新疆、河北、江苏等省建立了生产基地。通过研究和创新,拥有中国及外国专利170余项。公司拥有6000多名员工,已经能够为世界各地的各种项目做出贡献。

下午,在川金象的安排下,秘书长与乌拉克先生又一同考察了彭山果怡农业园区,中法农业科研园,以及好味稻水稻农业合作社,并对眉山多元化开展农业园区建设和先进的创新创收办法印象深刻。

下一步,海外协会将发挥自身资源整合的平台作用,进一步推进中尼农业合作项目的早日落地,积极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王克文副秘书长出席“全球丝绸之路-市长论坛”
下一篇: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商务参赞拜访和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