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王克文副秘书长出席“全球丝绸之路-市长论坛”

发布时间:2019-05-23 21:21:00 文章来源:


5月17日,第十二届阿斯塔纳经济论坛“全球丝绸之路-市长论坛”在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市召开。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副秘书长王克文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努尔苏丹市市长巴赫特·苏勒坦诺夫在会上表示,市政府将制定首都2050年发展战略规划。    苏勒坦诺夫说:"今年,市政府将制定包含城市发展面临的风险、城市发展不平衡和吸引人才等问题在内的2050年发展战略规划。战略规划旨在改善城市生活质量和保障经济稳定发展。总之,城市有望成为欧亚全球政治枢纽。"    苏勒坦诺夫表示,努尔苏丹市将继续加强与全球各城市之间的相互合作,并继续深化政治对话。据他介绍,努尔苏丹市目前与全球32个国家的47个城市建立了友好关系,其中29个城市为首都。    苏勒坦诺夫说:"我们将继续努力与它们加强双边和多边合作关系的发展。"

哈萨克斯坦政府机构、国际组织、跨国公司、金融机构、协会、非政府组织和主要科学组织的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秘书长一行拜访中国光学工程学会
下一篇:海外协会积极推动中尼农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