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秘书长一行拜访中国光学工程学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21:21:00 文章来源:


5月21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一行拜访了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学会副秘书长王颖、国际合作部部长黄霏等热情接待了和秘书长一行。

和秘书长首先对海外协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设想和目标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与中国光学工程学会进行优势互补,寻找并探讨新的合作点与合作模式。

王秘书长对和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光学工程学会的成立背景及业务情况做了全方位介绍。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前身是中国宇航学会(成立于1979年)光电专委会,2014年由30位光学界院士联名倡议,国务院批准成立,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双方就各自平台的业务优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模式进行了初步探讨,期待通过合作,帮助更多的中国光学工程领域企业走出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资企业探访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
下一篇:王克文副秘书长出席“全球丝绸之路-市长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