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秘书长出席“全球投资峰会2019”并发表演讲

发布时间:2019-04-24 21:21:00 文章来源:


4月18日,“全球投资峰会2019”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酒店召开。和振伟秘书长应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发表题为“‘一带一路’与‘国际产能合作’:新时期、新机遇、新挑战”的演讲。

和秘书长在演讲中主要回顾了中国企业“走出去”开展对外投资合作18年来所取得成绩,遇到的传统问题和新兴问题;分析了当前“一带一路”及“国际产能合作”大背景下,中国企业开展对外投资所面临的重要机遇和挑战等。和秘书长还结合自己多年来所经历的对外投资案例分析,对中国企业如何成功走出去提出了宝贵建议。

和秘书长的演讲赢得现场300多位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特别是演讲中提到的有关海外协会作为发起人的“中俄地区合作发展投资基金”以及拟于11月28-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第十一届中国对外投资洽谈会”等话题,都引起与会代表的极大兴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哈便利化哈萨克斯坦签证申请流程
下一篇:河北渤海新区拜访海外协会